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永遠不可能當總統」!吳子嘉怒批:大選證明他是騙子

吳子嘉斷言柯文哲「永遠不可能當總統」。(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

吳子嘉斷言柯文哲「永遠不可能當總統」。(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

2024/01/18 18:48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4總統大選13日落幕,代表民眾黨角逐總統的柯文哲以360多萬票居於第三,不過柯文哲在敗選感言中提及「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一定可以贏回這個國家」,由於柯文哲在年輕族群備受支持,傳出不少高中生揚言4年後要投柯,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柯「永遠不可能當總統」。

吳子嘉16日在東森電視《關鍵時刻》節目直言,就民調上來看,當柯文哲20至29歲支持者增加時,其40至49歲中間理性支持者就離開,「這個所謂的白蓮教增加的時候,他的中間理性離開了」,因為年紀到了40歲以上,有知識、財富,且生活安定,就會開始思考教育及道德觀感的問題,所以吳子嘉斷言,柯文哲永遠不可能當選總統,但他永遠可以讓別人落選總統。

另外,吳子嘉也痛批,這次選舉最荒謬的,就是證明柯文哲是騙子,且更荒謬的是,柯文哲認為這300多萬票是其資產,吳子嘉痛批,「這個如果沒有蓋牌,這十天他怎麼騙?蓋牌,他開始騙人,因為我每天看民調嘛,因為蓋牌所以他的騙術得逞嘛。他說他第2名,第1名,隨便他騙嘛對不對?所以傻瓜就越來越多,這是蓋牌得逞。」

吳子嘉續指,柯文哲在這次大選能奪下369萬票,就是因為許多選民厭倦藍綠惡鬥,柯文哲才坐收漁翁之利。

吳子嘉痛批,這次選舉最荒謬的,就是證明柯文哲是騙子。(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

吳子嘉痛批,這次選舉最荒謬的,就是證明柯文哲是騙子。(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