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黃國昌 鄭文燦:柯主席去過2次88會館、是不是林秉文麻吉?

鄭文燦回應黃國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經去過2次88會館,如果用同樣的標準看待,柯主席是不是林秉文的麻吉?」(資料照)

鄭文燦回應黃國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經去過2次88會館,如果用同樣的標準看待,柯主席是不是林秉文的麻吉?」(資料照)

2024/01/18 13:50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民國111年間臉書上貼文指,第三方支付業者林秉文「拿黑金招待所攏絡高階警官」等語,林男提告加重誹謗。北檢認為黃國昌所指並非全然無據,將他不起訴處分;黃國昌稍早在臉書再度稱林秉文是鄭文燦麻吉,鄭文燦也在臉書反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經去過2次88會館,如果用同樣的標準看待,柯主席是不是林秉文的麻吉?」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日前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必礦集團總裁林秉文往來密切,林秉文及必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告黃涉加重誹謗及妨害信用等罪嫌,今(18日)台北地檢署今偵結,認定黃的言論並無逾越合理評論原則範疇,獲不起訴處分。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表示:「鄭文燦的麻吉林秉文,濫訴又被駁回啦」,文中稱「黑道份子,是以花錢找律師讓自己被洗臉為樂嗎?還是以為與民進黨政客交好,就可以為所欲為?」,還直批「鄭文燦剛告完,換林秉文及必礦科技(PG Talk)說要告,我當時就說了,這對有默契的兄弟,真的是出來搞笑的!」,最後強調自己「從沒在怕你們這種人啦」。

對此,鄭文燦表示:「黃國昌與林秉文之間的訴訟,我並不知情。黃國昌要任意連結我與林秉文,連他們之間的訴訟都要扯上我,這真的是太扯了。」直言黃國昌用「麻吉」、「這對有默契的兄弟」來形容,這是影射手法的扣帽子。

鄭文燦重申:「我要再說一次,林秉文是因為PGtalk要在桃園舉辦公益捐贈活動,我代表市府致詞,才有互動。而其他縣市地方首長,也有同樣應PGtalk之邀上台致詞」;他也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經去過2次88會館,如果用同樣的標準看待,柯主席是不是林秉文的麻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