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預算案遭到自家人擋 蔣萬安:更主動積極溝通

台北市長蔣萬安18日出席台北市興岩社福綜合大樓開幕典禮,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18日出席台北市興岩社福綜合大樓開幕典禮,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4/01/18 13:2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首度編列的113年度北市府總預算案,目前仍在台北市議會分組委員會審查中,尤其由國民黨擔任召集委員的委員會,審查進度落後,被民進黨團總召簡舒培酸「一黨獨大卻擋自己人預算」、「國民黨認真一點可以嗎?」蔣萬安今(18)天受訪表示,會更主動積極的溝通。

蔣萬安上午出席文山區興岩社福綜合大樓開幕典禮前受訪,對於總預算案審查遭到自家人杯葛,蔣萬安客氣的表示,謝謝議會、議員非常辛苦的審查預算,市府會持續的更主動積極的和議會來溝通。

蔣萬安表示,有不少議員認同、支持市府的預算,目前已經通過,非常感謝議員們的支持,讓市府對接下來服務市民更有動力;那對於非常「用心、仔細」在審查的議員們,市府也會加強溝通,也謝謝他們的理解。

對於青年局組織條例受到杯葛,認為市府尚未說明相關業務等細節,蔣萬安表示,希望未來針對年輕朋友能夠有單一窗口的服務,對年輕朋友的需求做全面的掌握、了解以提供協助,並不會疊床架屋,會再主動跟議員做更詳盡的說明 希望能夠盡快完成法制化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