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特使團拜會就大選交換意見 侯友宜:感謝關切

侯友宜與哈德利對談交換意見。(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與哈德利對談交換意見。(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4/01/15 18:13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總統大選甫落幕,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Stephen J. Hadley)、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James B. Steinberg),以及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今天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雙方並就此次大選交換意見。侯致詞提及台灣民主深化,同時感謝美方關切。

侯友宜表示,謝謝美國對這次選舉的關心,以及羅森柏格、AIT過去數個月與在野陣營保持順暢溝通。去年9月訪美在羅森柏格協助下非常順利,停留華府兩天會晤16名跨黨派參眾議員,與美國各界有良好的溝通,自己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是繼續推動市政、建設新北。

侯友宜也感謝陪同接見訪團的立委江啟臣,去年隨同訪美,未來期盼在新的國會與新北的立委攜手合作,協助爭取建設經費。

今日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也陪同特使團來訪,除了江啟臣,陪同者還包括立委曾銘宗、政大外交系教授盧業中、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與市府秘書處長饒慶鈺。

侯友宜與美國特使團合影。(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與美國特使團合影。(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