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美德!生命鬥士陳俊翰:賴蕭配政策規畫最完整

「生命鬥士」陳俊翰在選前之夜呼籲,賴蕭配是唯一針對社會弱勢族群提出最完整政策規畫的人選,大家明天出門投票,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美德。(資料照)

「生命鬥士」陳俊翰在選前之夜呼籲,賴蕭配是唯一針對社會弱勢族群提出最完整政策規畫的人選,大家明天出門投票,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美德。(資料照)

2024/01/12 21:15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大選決戰,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選前之夜」新北場今晚(12日)登場,拚向勝選最後一哩路。患有先天性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生命鬥士」陳俊翰呼籲,賴蕭配是唯一針對社會弱勢族群提出最完整政策規畫的人選,呼籲大家明天出門投票,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美德。

賴清德選前之夜採南北雙主場,先趕往本命區台南,最後回防家鄉新北市。新北場「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於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輪番助陣,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演唱炒熱氣氛,支持者情緒沸騰、凍蒜聲不斷,主辦單位於8時17分宣布現場人數突破15萬人、線上也有15萬人同步收看。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今晚齊聚一堂,由排序第12名的「萬老師」郭昱晴代表致詞。郭昱晴說,她幾個月前只是長期關心台灣未來的素人媽媽,現在是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但依然是一個非常關心台灣民主、未來和下一代的「萬老師」,這次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因為台灣是所有民主國家的選舉前哨戰,過去8年走向世界、世界也開始擁抱台灣。

不過,郭昱晴提醒,這次選舉是最困難的一次,面對一張張張牙舞爪的嘴臉,只會抹黑造謠、扯國家後腿,藍、白陣營都說要重啟服貿,難怪「戰神」(指民眾黨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前幾天被太陽花狠狠打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還說要讓中國學生來台灣就業、跟年輕人搶工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要把排黑條款改回來,若藍白在國會席次過半,台灣能不亂嗎?因此這次選舉特別重要,要用手中3張選票支持上架台灣,成為民主國家的典範。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排序第16名的陳俊翰則指出,賴清德與蕭美琴是所有正副總統候選人裡,唯一針對社會弱勢族群提出最完整政策規畫的人選,明天台灣的選擇,決定未來走到哪裡很重要的決定,拜託大家把手中3張選票一定要投給賴蕭配,區域立委票投給民進黨和民主大聯盟所提出的優秀候選人,最重要的政黨票要投給六號民主進步黨,因為這是最專業多元、 團結一致的團隊。

陳俊翰喊話,明天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對於民主自由的渴望,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自信驕傲,最重要的是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德,他要拜託大家把手中的力量借給他,明天此時一起迎接勝利,為台灣的歷史寫下光榮的一頁。

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致詞,演唱炒熱氣氛。(記者塗建榮攝)

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致詞,演唱炒熱氣氛。(記者塗建榮攝)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選前之夜,支持者高舉「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布條。(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選前之夜,支持者高舉「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布條。(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