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板橋選前之夜突破25萬人 氣氛熱烈

賴清德、蕭美琴12日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圖)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賴清德、蕭美琴12日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圖)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2024/01/12 21:2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民進黨今(12)日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選前之夜大造勢,逾25萬人湧入力挺,現場高朋滿座。立委、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現身力挺「賴蕭配」,也獻唱炒熱現場氣氛;余天致詞表示,總統蔡英文8年來做得好,對手說要下架民進黨,是「說什麼三X話」,光看台股1萬8千點就知道成績優秀,雖然他未列不分區名單,但這是他的私事,希望選民支持綠營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國會過半,區域立委全壘打。

綠營新北市區域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李坤城、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吳崢、莊銘淵致詞表示,選民一路走來,用選票創造出政黨輪替、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創下817萬票「蔡英文障礙」等歷史,這次也要用選票創造歷史,讓政黨首次交替給現任總統的同黨總統候選人,讓賴蕭延續蔡英文路線,持續與民主陣營同在,明日要站出來投票。

外號「流氓教授」的作家林建隆致詞感性表示,歌手文夏深刻了解礦工的苦楚,但為了避免國民黨封殺他的作品,將作品取名叫「快樂的碳礦夫」,不過當初辛苦,不代表未來不會快樂,明日選民就會投出台灣、全球歷史上首位礦工之子總統,希望選民催票、拉票,並投票支持賴蕭配、民進黨候選人勝選。

賴清德、蕭美琴12日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流氓教授林建隆演講。 (記者塗建榮攝)

賴清德、蕭美琴12日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流氓教授林建隆演講。 (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