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第5選區「三腳督」激戰 于美人:只有我才能打敗吳沛憶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于美人。(記者陳奕劭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于美人。(記者陳奕劭攝)

2024/01/12 14:19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2024大選倒數計時,台北市第五選區「三腳督」迎最後激戰。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于美人啟動中正、萬華大車掃,衝刺選情至最後一刻,于美人表示,「只有我才能打敗吳沛憶」,藍軍的票一直過來,因為他們都支持政黨輪替。她強調,大咖就算來100遍也沒用,為中正萬華明天付出心血的選民才是最大咖。

對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指控于美人陣營發「藍營棄保文宣」,于美人回應,她沒有成立競選總部,只有辦過兩場演唱會,文宣只有出「給萬華中正選民的一封信」;而各路支持者也有做自發性文宣,也有支持者喊「支持于美人就是支持韓國瑜」,因為他們不希望鐘小平上,但民進黨前立委許國泰也有幫她站台,自己是無黨籍候選人,沒有顏色之分。

于美人強調,「只有我才能打敗吳沛憶」,她的票不會被鍾搶走,而藍軍的票一直過來,因為他們都支持政黨輪替、這席不被民進黨拿走;于說,鍾小平是沒有自信的人,他在做最後的掙扎。

于美人指出,過去立法委員都是政黨挑出來,「教你選芭樂就選芭樂,選鳳梨就選鳳梨」,而她就是永遠與中正萬華站在一起,自己才能代表人民的意志。

藍綠選前找很多大咖站台,于美人批評,這些大咖都是蜻蜓點水,就算來100遍也沒用,因為他們沒有心來理解、想在這裡改變事情。她這次帶來不同的選舉風格,光只是喊口號已經被選民唾棄了。于美人強調,「人民才是我心中的最大咖」,她的最大咖是每一位為中正、萬華明天付出心血的居民、里長、老師、攤商、信徒、師生,還有各式各樣的選民。

于美人說,她的文宣只有出「給萬華中正選民的一封信」。(記者陳奕劭攝)

于美人說,她的文宣只有出「給萬華中正選民的一封信」。(記者陳奕劭攝)

于美人宣傳車。(記者陳奕劭攝)

于美人宣傳車。(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