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潛艦國造是國民黨規劃 增加對美軍購加強軍事合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國際記者會表示,他會更增加對美國的軍購,並稱潛艦國造是國民黨提出來的計劃,並批評民進黨的國防有漏洞、動員虛有其表。(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國際記者會表示,他會更增加對美國的軍購,並稱潛艦國造是國民黨提出來的計劃,並批評民進黨的國防有漏洞、動員虛有其表。(記者劉信德攝)

2024/01/11 15:46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1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外國媒體問到是否持續向美國採購武器、加強國防和延續潛艦國造?侯友宜表示,他會更增加對美國的軍購,並稱潛艦國造是國民黨提出來的計劃,並批評民進黨的國防有漏洞、動員虛有其表。

侯友宜表示,艦國造是在2002年5月由國民黨立委林郁方等130人提出的決議案、前總統馬英九任內在2014年全面展開規畫,也編列設計預算,當時的海軍司令是這次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陳永康。他表示,潛艦也是不對稱作戰重點,他上任會持續推動。

侯友宜接著批評民進黨的國防政策有漏洞,表示民進黨的全民防衛動員虛有其表、義務役計畫不務實,且志願役人力流失嚴重,並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國防安全戰略錯誤,是不正確方向。

侯友宜說,他會提升台灣國防軍備能量,也會在行政院成立內閣層級的全民防衛動員委員會,由行政院副院長兼任主委跨部會執行。對於志願役流失,他提出百億加薪計畫。

侯友宜表示,不對稱戰爭方面,他會和美國在國防工業的供應鏈中合作,並協助台美軍備供應鏈認證制度,並強調他在強化國防軍備能力,絕對是重中之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