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最後關頭 盧秀燕彰化唯一力挺謝衣鳯

盧秀燕力挺謝衣鳯,送上好彩頭。(記者顏宏駿攝)

盧秀燕力挺謝衣鳯,送上好彩頭。(記者顏宏駿攝)

2024/01/10 18: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彰化縣力挺國民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衣鳯,盧秀燕說,謝衣鳯國會評鑑拿第一,是彰化難得的好人才,爭取7.6億元的東螺溪整治計畫,讓彰化母親之河得以重生。

盧秀燕說,選戰最後關頭,時間非常有限,很多候選人都提出助選邀請,但她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幫謝衣鳯,她說,自己和謝家有三代交情,第三代謝衣鳯是青出於藍,在立法院表現特別好,評鑑是第一名的好立委,沒有給彰化鄉親漏氣。謝衣鳯是爭取建設的好立委,東螺溪整治工程高達7億6千多萬,未來完成以後,將讓這條母親之河風華再現,如此有能力的立委,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讓他高票當選,繼續為彰化縣來爭取建設。

謝衣鳯表示,希望東螺溪的整治結合淨零碳排、觀光農業、生態旅遊,希望未來能成為台灣所有河川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