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廣發「棄于保鍾」文宣 于美人狠嗆︰被藍營拋棄還談棄保

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今10日在棄保看板前受訪表示,這非常荒謬!鍾小平本身是被同黨同志拋棄的人,如何談棄誰保誰。(記者陳冠甫攝)

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今10日在棄保看板前受訪表示,這非常荒謬!鍾小平本身是被同黨同志拋棄的人,如何談棄誰保誰。(記者陳冠甫攝)

2024/01/10 11:49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三腳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加強「棄保」宣傳,不僅文宣、布條齊發,還有小蜜蜂廣播「棄于保鍾」。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今(10)日在棄保看板前受訪表示,這非常荒謬!鍾小平本身是被同黨同志拋棄的人,如何談棄誰保誰。

于美人說,這場選戰打到現在,她感覺是她「一個人的武林」,她一個人赤手空拳,打到兩大政黨一位喊棄保,另一位喊搶救,她已經贏了;她說,想走正向、論述、乾淨、理性的選戰方式;每次選舉都是在展現民主素養給下一代,她並不想走兩大黨的路線,做情緒性、彼此攻擊、仇恨的看板,「請問要給年輕學子什麼樣的示範」,她重申「不想打這樣的選戰」。

于美人坦言,今天開記者會並非為了她自己,而是希望安撫支持者的焦慮;會談「棄誰保誰」,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才會說;鍾小平說「要投給會贏的人」但她想問的是「什麼叫作贏」?民主選舉當然講輸贏,可是在輸贏之外,還有更重要的價值必須展現。她要呼籲鍾小平「棄誰保誰」不惜用會撕裂、不好示範、低階的選舉招數,是會被選民唾棄。

于美人強調,鍾小平本身是被同黨同志所拋棄的人,早就被拋棄,如何談棄誰保誰,她認為這非常荒謬。

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站在看板前比出拒絕手勢,表達不認同攻擊、仇恨的選舉方式。(記者陳冠甫攝)

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站在看板前比出拒絕手勢,表達不認同攻擊、仇恨的選舉方式。(記者陳冠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