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第二場公辦政見會 網路假訊息成為攻防焦點

澎湖第二場公辦政見會,三名選將上台前互相寒喧。(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第二場公辦政見會,三名選將上台前互相寒喧。(記者劉禹慶攝)

2024/01/09 22:0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選舉委員會於今(9)日辦理第11屆本縣區域立委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第2場公辦政見發表會,由代理主任委員鄭明源擔任主持人,3位候選人依照抽籤順序,與第一場相同,依序由民進黨楊曜、國民黨吳政杰、無黨籍陳慧娟發表政見,國民2黨立委候選人,針對近來網路假資訊引發討論,無黨籍候選人則左批國民黨、右打民進黨。

率先登場的民進黨立委楊曜,一上台就砲火四射,對於新近臉書澎湖各社團,都出現假資訊網站,大力吹捧國民黨候選人,並攻擊楊曜為澎湖爭取什麼建設?對於這種選舉奧步,楊曜認為靠惡意攻擊對手,爭取選民支持的方法相當不可取,自己的政績可以攤在陽光下,讓澎湖縣民共同審視檢驗。

隨後登場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政杰表示,對於網路上虛設網站,個人並不知情,也不是陣營幹部所為,對此向楊曜致歉,呼籲支持者要理性拉票,憑藉手中選票,改變澎湖的未來,參選至今還是不改初衷,以本命區湖西出發,複製擔任湖西鄉長的湖西好鄉經驗,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澎湖家鄉邁向美好。

至於無黨候選人陳慧娟,則是舉湖西紅羅垃圾場處理問題,一個是擔任3任立委(民進黨楊曜)、一個則是當2任湖西鄉長,卻都沒辦法解決垃圾沉痾問題,呼籲澎湖民眾拋棄藍綠政黨顏色,支持沒有包袱的無黨候選人,若進入國會,將會改善澎湖醫療、照顧老幼等社會福利。

近來澎湖各臉書社團,不斷出現假資訊網站。(記者劉禹慶翻攝)

近來澎湖各臉書社團,不斷出現假資訊網站。(記者劉禹慶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