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飛澎湖輔選 大打立院龍頭保衛戰

台灣水牛游錫堃抵澎湖,展開立法院長保衛戰。(記者劉禹慶攝)

台灣水牛游錫堃抵澎湖,展開立法院長保衛戰。(記者劉禹慶攝)

2023/12/30 19:2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女性撐起半邊天!總統立委選戰在即,今(30)日澎湖信賴姐妹會在馬公西衛社區活動中心舉行造勢大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專程抵澎湖,除了拉2號「美德配」總統選票、1號立委楊曜票外,主要就是立法院長保衛戰,呼籲支持者票投6號民進黨政黨票,喊出「216」之稱。

素有「台灣水牛」之稱的立法院長游錫堃,是台灣第一位擔任行政院及立法院長之人,此次排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6,自稱為「憨堃」,與排名第14的王義川「憨川」,可以組成立院「雙憨」,希望民眾票投6號民進黨政黨票,送2人進入立法院,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能夠全面執政。

游錫堃也以立法院長之姿,推薦澎湖立委楊曜,說楊曜每天由澎湖搭機去立法院開會,多次被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法委員。游也指出自己13歲失去父親、14歲靠半工半讀就讀7間學校夜間部,其中3間沒畢業;賴清德違建是歷史共業問題,不像其他候選人,都是炒地皮的問題。

楊曜表示,蔡英文堅持台灣的精神,台灣才沒有危險,呼籲選民支持賴蕭配;國民黨每逢選舉,就恐嚇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但保衛台灣必須備戰,才能抵抗霸道的鄰居中國,因此教導兒子絕不能當漢奸,民進黨國會過半,心在台灣不會走鐘。

楊曜並自豪表示3屆立委選舉,所有政見百分之百達成,明年1月7日在文澳祖師廟廣場,舉行問政說明會。

立委楊曜呼籲支持者不要分裂投票,若要分裂投票就票投美德配,不要投楊曜。(記者劉禹慶攝)

立委楊曜呼籲支持者不要分裂投票,若要分裂投票就票投美德配,不要投楊曜。(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信賴姐妹會,呼籲支持者票投「216」。(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信賴姐妹會,呼籲支持者票投「216」。(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