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曜問政說明會 4000名支持者自動湧入

楊曜現身會場,與支持者打招呼,展現親民作風。(記者劉禹慶攝)

楊曜現身會場,與支持者打招呼,展現親民作風。(記者劉禹慶攝)

2024/01/07 17:2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尋求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楊曜,今(7)日在馬公市文澳祖師廟廣場,舉行問政說明會,雖然未動員遊覽車接送,支持者自動自發前往,現場湧入4000人,成為此次總統立委選舉,澎湖最大造勢場合,展現出勝選氣勢。

一向以平民立委自居的楊曜,平日搭乘飛機往返台灣、澎湖間開會,親和力十足,今日的造勢場合,先前就宣稱未動員遊覽車,呼籲支持者自動自發前往,現場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旁邊兩側也站滿人潮,估計湧入近4000人,展現出楊曜的人和,勝選氣勢大增。

會場由楊曜辦公室主任陳俊廷、不分區立委林楚茵主持,周明河醫師、水噹噹婦女會、台電工會、楊曜同學會等輪番上陣助講表演,林楚茵與楊曜同學會,分別演唱「心花開」、「世界第一等」,楊曜也上場展現歌喉,與同學同樂,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林楚茵不忘呼籲選民搶救王義川,若能順利進入立院,會偕同王義川抵澎謝票。

另外,現場也發起手機賴通訊拉票,1人拉5票、10票,甚至50票。最後壓軸登場的立委楊曜,除了重複先前各助講人述說的政績,涵蓋清除海底覆網、醫療設施改善、教育環境提升、軍公教離島加給與金馬同等級外,再來的任期,則致力於保障勞工退休權益,主張政府每年挹注經費給勞退基金,絕對不能讓勞保破產,但在立法院多數決的體制下,無法個人單打獨鬥,呼籲支持者216投票,總統投2號美德配、立委投1號楊曜、政黨投6號民進黨。

楊曜登台,與同學一同高歌世界第一等。(記者劉禹慶攝)

楊曜登台,與同學一同高歌世界第一等。(記者劉禹慶攝)

楊曜問政說明會,現場湧入4千人。(記者劉禹慶攝)

楊曜問政說明會,現場湧入4千人。(記者劉禹慶攝)

現場發動手機拉票,支持者一人轉發5通至50通不等拉票。(記者劉禹慶攝)

現場發動手機拉票,支持者一人轉發5通至50通不等拉票。(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