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里長蘇雅祺喊凍蒜 侯友宜蘆洲拜票參香稱跟里長們感情很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到蘆洲拜票、參香,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黃桂蘭、李翁月娥及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拿菜頭者)均到場力挺。(記者闕敬倫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到蘆洲拜票、參香,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黃桂蘭、李翁月娥及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拿菜頭者)均到場力挺。(記者闕敬倫攝)

2024/01/05 21:27

上稿時間:15:16
更新時間:21:27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5)早到新北市蘆洲市場拜票、參香,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黃桂蘭、李翁月娥及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均到場力挺。對此,侯友宜表示,他在新北施政不分藍綠,跟里長們感情都很好,但蘇雅祺稍晚發表聲明,自己出席只是盡地主之誼,不知侯辦為何會用『拔樁』等字眼來渲染。

侯友宜今日回到新北市,選擇直搗綠營票倉三重、蘆洲,在湧蓮寺、保和宮參拜時,蘆洲里長聯誼會會長蘇雅祺也現身,隨在場支持者高喊「凍蒜」,比出「3號」手勢,並與黃桂蘭、李翁月娥一同送上包子、粽子及菜頭,祝福侯友宜「包中」、「好彩頭」。

針對蘇雅祺露面一事能否視為拔樁成功?侯友宜回應,他在新北市施政不分藍綠,跟里長們感情都很好,蘇雅祺也一起拚蘆洲建設,希望這塊土地可以更好,未來治理國家也不會分顏色與黨派,認真做事,大家一起拚。

蘇雅祺前年代表民進黨在蘆洲區水河里參選里長,當時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彭佳芸以及立委林淑芬的助理都有到場祝賀;在去年10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出席「余天、李坤城感恩傳承音樂會」,蘇也以蘆洲里長聯誼會會長身分出席。

蘇筱祺下午在臉書發布聲明稿指出,「本人是蘆洲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蘇雅祺,在此正式澄清,針對今日媒體報導及侯友宜辦公室所說的『蘆洲里長會長與侯同框疑遭拔樁一事』,本人嚴正聲明,我是忠貞民進黨員,我定會為本黨努力!今日與侯友宜同框,只是單純為盡地主之誼,但不知侯辦為何會用『拔樁』等字眼來渲染,對此選舉的政治操弄,本人深表遺憾,因此特此澄清,身為民進黨所提名的里長,自始自終都將維護民主自由與價值,全力支持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蕭美琴及本黨所推舉之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