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立委公辦政見會 第3選區姚正玉、陳亭妃「雙姝戰爭」

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左)、姚正玉(右)參加公辦政見會。(南市選委會提供)

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左)、姚正玉(右)參加公辦政見會。(南市選委會提供)

2024/01/03 19: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立委公辦政見會,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國民黨姚正玉挑戰民進黨陳亭妃 ,是台南6個選區中唯一「雙姝戰爭」,藍綠對決的戰局。

首先發言的姚正玉提出「要正義、選正玉」訴求口號,她痛批民進黨執政貪污腐敗,台獨黨綱與意識型態治國,今天挑戰強敵,她無所畏懼,呼籲鄉親「改變台灣從改變台南開始」,投下神聖1票,讓國會多1位敢講真話、勇於監督政府的立委,少1位只為政黨私利護航、身陷派系爭鬥、準備轉換跑道的民代。

姚正玉並提出「護台灣10大政見」,強調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會強力監督政府,逐一落實社會福利、財富、居住、司法平權、交通、土地、生態環境、建設與國家發展。由於人民普遍對司法信心崩壞,她主張恢復特偵組、重組NCC,保障言論自,催生吹哨者保護法,凡有妨礙司法公正罪、不法餽贈罪、影響力交易罪、網路霸凌等,都需立法嚴懲並加重罰責。

陳亭妃則在政見會首度曝光手稿,用說故事方式讓大家參與北區、安南區的成長,一起見證區域的發展成長茁壯重要歷程,公共建設絕對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是共同努力爭取。陳亭妃細數任內政績,包含地方治水預算及便橋改建,如北安抽水站、柴頭港溪整治、文賢抽水站、箱涵改建、北運河排水幹線水尾變水頭、台江大道及外環道開闢、長照中心與日照中心設置等。

陳亭妃強調,16年來的立委生涯,爲台南爭取超過1200億預算,是國會爭取建設經費第1名的立委,爲地方打拚、發聲、努力爭取建設的成績單,絕對是讓選民有感、能引以為傲,並獲得國會三科評鑑第1名,「很多抹黑攻擊都撐過來了,因為有鄉親的支持力量」,讓她能夠交出1張漂亮成績單,籲請大家集中選票給她繼續替台南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