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公報做表格批李彥秀挨轟心術不正 高嘉瑜:寫的都是事實

高嘉瑜在選舉公報上做表格比較自己和李彥秀。(圖擷取自游淑慧臉書)

高嘉瑜在選舉公報上做表格比較自己和李彥秀。(圖擷取自游淑慧臉書)

2024/01/03 15: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游淑慧表示,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高嘉瑜在選舉公報,操作印製負面文宣攻擊,利用國家預算批評心術不正、連負面文宣都佔國家便宜;高嘉瑜今天回擊,立委選舉本來就是公平競爭、良性競爭,沒有一項是惡意抹黑,選舉文宣上的都有憑有據、皆是事實,若覺得哪項不是事實,可請李彥秀回應。

高嘉瑜表示,游淑慧是李彥秀的打手,李彥秀找許多打手對她攻擊、潑髒水,包含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柳采薇,甚至還灌水法律提案政績,其實李彥秀才是先發動抹黑攻擊潑髒水的人,所以有必要讓選民知道事實是什麼、針對事實澄清。

高嘉瑜指出,李彥秀還攻擊她一直在唱歌,但李彥秀才是一直在選舉,大家都知道李彥秀半年選3次,另外李彥秀還砸200萬買網軍公關公司,這都被媒體所披露,這家網軍公關公司也在網路上攻擊、抹黑她。

高嘉瑜說,最離譜的就是李彥秀收了500萬潤泰政治獻金,這也都在監察院的財產、政治獻金申報上有的,而她則是在內湖聯開案將潤泰移送監察院、追回聯開宅,李彥秀的政治獻金捐款是全國第二高,兩人在立法院表現,每項都根據數字真實的資料,法律提案更是比李多。

高嘉瑜強調,她每個提案都跟民生有關,是確實能為民眾爭取權益福利的有意義的提案,每項都是有憑有據的事實,所以她就是根據真實的數據跟資料,讓大家檢視、做評斷,立委選舉本來就是公平競爭,也都是良性競爭,沒有一項是惡意的抹黑,但李彥秀對她的攻擊,跟之前透過柳采葳不斷潑髒水,用假數據、假資料帶風向,才是惡意的抹黑潑髒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