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被施壓表態支持一中引熱議 國民黨籲民進黨不要見獵心喜

外媒報導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被中國施壓表態支持一中。(資料照)

外媒報導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被中國施壓表態支持一中。(資料照)

2023/12/29 13: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外媒報導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被中國施壓表態支持一中,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日上午受訪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可能是民進黨在背後操作,出口轉內銷?他表示,外媒有責任說明此事真假,國民黨要表達嚴正立場,不論美國或中國,任何勢力都不能干涉台灣選舉,他並呼籲民進黨不要見獵心喜,進行政治操作。

他還說,如果民進黨要操作成「周子瑜2.0」,基本上完全無法成真,因為民眾可以判斷是誰在刻意拿此消息操作,並製造自己的政治紅利。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此事會重演2016年「周子瑜事件」衝擊國民黨選情?國民黨有沒有透過管道向中共詢問「五月天事件」?凌濤回應,他看到很多民進黨的朋友說,怎麼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沒有告訴大家不要出這種新聞,就是因為沒有與中共相關高層接觸,「中共是中共,國民黨是國民黨」,這個訊息與國民黨一點關係都沒有,國民黨也嚴厲譴責任何政治力介入藝術表演的舉措。

凌濤表示,民進黨在這2個月以來,一直說中國介選,但大家看到的是民進黨的司法介選,綠營把手伸入所有組織,把中央政府當成側翼,攻擊在野陣營,「五月天事件」應該檢證消息來源,了解這個新聞到底是真還假,報導的外媒有責任跟大家說明真假,國民黨希望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國民黨有嚴正立場譴責,希望不論是美國或中國,任何勢力都不能干涉台灣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