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競總:新北青少年涉刑案全國最多 侯友宜無作為還大放厥詞?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說,新北市涉刑案青少年3年來也成長近1倍,全國最多。(資料照)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說,新北市涉刑案青少年3年來也成長近1倍,全國最多。(資料照)

2023/12/28 20:3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在總統政見發表會提及校園教育及黑幫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痛批,侯嘴上反黑金、反黑道,卻力挺黑金、黑道新北市全國治安滿意度從2020的第9名掉到今年第18名,新北市涉刑案青少年3年來也成長近1倍,全國最多,侯毫無作為還大放厥詞,地方都做不好,還想全國亂來「逗」。

戴瑋姍指出,請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嘴上反對黑金、黑道,卻用身體力挺黑金、黑道,從雜誌民調來看,侯友宜在文教、社福、施政3面向都是全國最後一名,新北市全國治安滿意度也從2020年第9名滑落到2023年第18名。

戴瑋姍提到,新北市查獲涉及刑事案件的青少年也從2021年的2495人,到今年截至10月就已來到4481人,3年內涉及刑事案件的青少年嫌疑犯成長近1倍,全國最多涉案青少年的縣市就在新北市。

戴瑋姍痛斥,侯友宜毫無作為還大放厥詞,實際上就是為自己的政治利益在持續卸責政府,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閃躲自己背棄新北市民、只顧著選舉,侯從警安、教安、社福都讓人民不安心,好意思推給中央?還喊出「三安」口號,根本就是讓市民「三不安」,地方都做不好,還想全國亂來「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