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江大學證實碩士學位遭撤銷 何博文:遺憾、尊重母校裁決

淡大判定何博文的論文抄襲,已撤銷碩士學位。對此,何博文聲明表示,對於結果不免遺憾,但尊重母校裁決。  (資料照,何博文辦公室提供)

淡大判定何博文的論文抄襲,已撤銷碩士學位。對此,何博文聲明表示,對於結果不免遺憾,但尊重母校裁決。 (資料照,何博文辦公室提供)

2023/12/28 13:26

〔記者闕敬倫、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年9月指控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淡大今(28)日低調證實,判定何的論文抄襲,已撤銷碩士學位,並寄出通知。對此,何博文聲明表示,對於結果不免遺憾,但尊重母校裁決。

根據楊智伃提供的淡江大學公文內容指出,本案經該校11月16日國際事務學院專案調查小組會議及12月14日教務處專案審議會議決議,被檢舉人(何博文)違反學術倫理屬實,撤銷其法學碩士學位。

淡大表示,校方接獲檢舉後,立即組成專案調查會議,並在12月中進行專案審議會議,確認何博文違反學術倫理,撤銷其國際事務學院法學碩士學位,27日已寄通知單給申訴者及被申訴者。

何博文團隊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對於淡江大學學倫會的決議,本人尊重。之前正式登記參選立委時,也未登錄該學經歷。20多年前,本人就讀母校陸研所期間,認真學習獲益良多,學科平均成績達90分以上,感謝師長栽培。

何博文強調,對於學倫會的結果,雖然內心不免遺憾,但是尊重母校的裁決。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指控新北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碩論涉嫌抄襲,淡江大學日低調證實,判定何的論文抄襲,已撤銷碩士學位,並寄出通知。 (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指控新北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碩論涉嫌抄襲,淡江大學日低調證實,判定何的論文抄襲,已撤銷碩士學位,並寄出通知。 (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