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賴清德老家戶政資料 卓冠廷打臉邱毅:不容亂抹黑潑髒水

卓冠廷抨擊,侯友宜把新北市府當成競選總部,逼迫公務員違背專業背書,更欺壓礦區居民的居住權益。(資料照)

卓冠廷抨擊,侯友宜把新北市府當成競選總部,逼迫公務員違背專業背書,更欺壓礦區居民的居住權益。(資料照)

2023/12/25 12:2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父親賴朝金,當年礦災去逝的居所地址是中福路31號之2,而非現在的中福路84號「賴皮寮」,賴清德佔用礦區中幅煤礦公司的辦公室蓋違建。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5)日指出,根據新北市的歷史門牌查詢系統,門牌曾重新編排,可證明賴清德老家在都市計畫實施前就存在,不容邱毅亂抹黑、潑髒水。

「隨手查新北戶政資料就可暴打邱毅臉」,卓冠廷今透過臉書表示,賴清德老家1971年(民國60年)前就存在,系統都有紀錄,邱毅在臉書編故事說,賴清德父親賴朝金去世時,家裡住址是中福路31號之2,不是現在的中福路84號,還指控現在的賴清德老家是以前的中福煤礦辦公室,是非常惡意的謊言。

根據新北市的歷史門牌查詢系統,卓冠廷指出,賴清德老家門牌號碼不同,就是因為新北市曾將門牌重新編排,而不是邱毅亂編的故事;新北市府的門牌查詢系統,證明賴清德老家在民國60年以前就是中福路31號之2,民國60年門牌整編維持中福路31號之2,直到民國99年新北市升格編定為中福路84號。

他直言,新北市的系統可以證明賴清德老家在都市計畫實施前就存在,不容邱毅亂抹黑、潑髒水。

此外,卓冠廷並質疑新北市地政局和工務局,明明有門牌、水電可以證實賴清德老家的存在,為何新北市工務局僅用年代久遠的航照圖,就可以逕自認定,賴清德家是「民國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

卓冠廷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把新北市府當成競選總部,逼迫公務員違背專業背書,更欺壓礦區居民的居住權益,呼籲新北市工務局務必說明清楚,勿罔顧民意成為政治打手。

卓冠廷直言,隨手查新北戶政資料就可暴打邱毅臉,賴清德老家在都市計畫實施前就存在。(圖擷取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直言,隨手查新北戶政資料就可暴打邱毅臉,賴清德老家在都市計畫實施前就存在。(圖擷取自卓冠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