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成立競選總部 訴求超越政黨

劉櫂豪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記者黃明堂翻攝)

劉櫂豪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3/12/24 21:5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劉櫂豪立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24)日在服務處前傳廣路舉行,以無黨籍登記參選,訴求超越黨派,回歸民主選舉初衷,選賢與能,選一個最好的人。

此次在服務處前傳廣路上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回到12年前劉櫂豪初次參選立委的地點,他要大家莫忘初衷,一起從成功勝選的出發點開始,團結攜手,完成優質連任。

劉櫂豪強調,此次選舉雖然有許多抹黑、扭曲以及攻擊,但是在12月24日這天,充滿平安與祝福,我們對這塊土地滿滿的期待與盼望。這場選舉不是為政黨辦的,是為台東辦的,我們要超越政黨,為台東選出一個最好的人。

劉櫂豪指出,以無黨籍參選,最大的不同,就是不受政黨拘束,一切以台東為依歸,但是劉櫂豪仍然是那個熟悉的劉櫂豪,一樣堅持台灣優先、堅持台東優先,在這塊土地上,不忘初衷,繼續努力認真打拚,走遍每個角落,照顧每個鄉親。劉櫂豪連任立委,會督促中央各項建設進行,爭取地方創生增加就業機會,公辦托育中心,讓大家安心養兒育女,踏實解決公有地問題,提升醫療品質,協助農業發展以及觀光建設。

劉櫂豪表示,他跟大家一樣都是平凡出生的人,「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做不平凡的事,一起來共同寫歷史」。他呼籲善良勤奮正直的台東人,在1月13日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做出超黨派的決定,為台東選最好的人,他一定會更努力打拚,用全部生命來回報這塊土地,來打造美好的家園。

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樂齡健康協會表演「歡樂聖誕舞蹈、深情浪漫倫巴、愛情恰恰」,以及新住民姊妹新夢舞團,表演印尼舞蹈「犀鳥迎賓好客來」,社區舞蹈班的爸爸媽媽們,精選動感歡快的串連舞曲。同時邀請最年輕的里長豐榮里施晧軒里長、十大傑出青年池上稻農的魏瑞廷、劉櫂豪姐妹會會長董明珠、劉櫂豪國小老師楊鴻明校長一一上台致詞。

施晧軒里長強調,台東有一種精神,叫做劉櫂豪精神,他鼓舞我們年輕人,做事要認真,失敗了要站起來,不要放棄,劉櫂豪用生命與青春耕耘台東,鼓勵施晧軒參與公共事務,這次施晧軒呼籲所有鄉親要做劉櫂豪靠山,幫助他再度連任。魏瑞廷及董明珠都強調,過去劉櫂豪認真專業解決農民朋友以及鄉親困難,爭取建設促進台東進步,為了台東未來更好,要全力相挺劉櫂豪。楊鴻明校長強調能夠教出劉櫂豪這麼優秀的學生而感到非常光榮,劉櫂豪從學生就非常認真,擔任立委也是非常勤奮努力,腳踏實地,誠懇認真,呼籲教育界的朋友以及校友們,全力支持劉櫂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