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王義川台北場 「3Q」陳柏惟驚喜現身 顏寬恒又躺槍了

陳柏惟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搶救王義川」台北場。(記者甘孟霖攝)

陳柏惟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搶救王義川」台北場。(記者甘孟霖攝)

2023/12/22 22:09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民進黨「搶救王義川」活動席捲全台,台北場今(22日)晚間在北投區石牌國中登場,會中邀來「神秘嘉賓」,竟是前立委陳柏惟,而他也把握機會,又狠酸國民黨台中立委候選人顏寬恒。

本場活動由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發起,會前主辦單位宣告會有神秘嘉賓,而今晚間陳柏惟就以立委學長「海線老將」的身分前來,他一上台就表示,不分區立委有分政治組與專業組,而國民黨都是專業組,專門投胎的,反而王義川是政治、專業兩組都可兼任。

對於他曾經的對手、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再度捲土重來,他則表示,看過臉皮厚的人,但是沒看過這麼厚的,中二選區的選民過去幾年投過很多次票,每次都有意義,第一次他贏代表他比顏好,第二次他被罷免代表他不夠好,第三次顏又輸給民進黨林靜儀,「現在第三名又要出來選,有夠漏氣」!一席話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