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贏得選戰 侯友宜自曝老婆隨時可被「徵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溫情喊話,致詞時自曝為了贏回中華民國,平時不喜歡露面的「侯太太」可隨時受徵召,攜手與他打選戰。(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溫情喊話,致詞時自曝為了贏回中華民國,平時不喜歡露面的「侯太太」可隨時受徵召,攜手與他打選戰。(記者許倬勛攝)

2023/12/21 21:09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為搶攻婦女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成立雙北婦女後援會,約三千名支持者擠爆侯友宜競選總部前,侯友宜溫情向婦女支持者喊話,表示女性是家裡、國家最堅定溫暖的力量,必須溫柔以待、好好疼惜,但民進黨的桃色風波不斷,還要另一半出面陪同道歉,令他唾棄。侯也說,為了贏回中華民國,平時不喜露面的「侯太太」可隨時受徵召,攜手與他打選戰。

今晚氣溫驟降,天空飄下細雨,侯友宜競選總部前擠滿人潮,眾多支持者穿著雨衣,大力揮動旗幟,侯友宜出現時,在人群簇擁下走到舞台,氣氛相當熱烈。

侯友宜脫帽向群眾致敬,他回憶求學時的「鐵牛運功散」廣告,影片中媽媽問候兒子的身體健康,讓他想起已逝的母親,他說,日本教育長大的母親純樸溫柔,婚後每天忙於幫爸爸擺攤賣豬肉,竭盡所能拉拔孩子長大,儘管家中經濟環境艱困,媽媽卻把最好的先留給孩子,不曾打罵孩子,也不會過問成績,唯一叮嚀是「自己選擇,就要自己負責」。

侯友宜說,他以父母為榜樣,對老婆敬愛有加,呼籲台下的已婚男性像他一樣「絕對不能亂搞」,侯更諷刺桃色風波不斷的民進黨,每每發生外遇事件,都要另一半陪同出現在鏡頭前道歉,「我最看不起這種人」,對他而言,老婆與三個女兒,是世界上最珍惜的人。

「我女兒問我,當市長已經很累,為何還要選總統?」侯友宜說,不論當不當總統,他都是父親、丈夫,同時也是人民的保母、好朋友,他義無反顧投入選舉,只為了回饋給他第二個母親,也就是台灣、中華民國。

侯說,台灣社會被民進黨搞得「烏駑木製」,官商勾結、貧富差距,年輕人買不起房,感嘆「萬家燈火何處是我家?」他要打掃垃圾,讓社會煥然一新,他的決心也感動太太任美鈴,侯說,老婆最忌諱拋頭露面,但為了匡正亂象,她願意和他一起站出來,「隨時可被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侯友宜助講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正因婦女朋友的協助,藍軍才得以獲取勝利,面對最後一哩路,要靠所有的婦女姊妹們,在市場、在廚房、在客廳及各個角落替「侯趙配」拉票。

氣溫驟降、天空飄下細雨,支持者仍擠滿侯友宜競選總部前。(記者許倬勛攝)

氣溫驟降、天空飄下細雨,支持者仍擠滿侯友宜競選總部前。(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