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俊宇陣營按鈴提告黃琤婷 文宣署名林義剛也挨告回嗆:歡迎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俊宇陣營,21日控告國民黨候選人黃琤婷、國民黨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加重誹謗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左起律師李蒼棟、民進黨議員陳文昌、謝燦輝、呂惠卿。(記者蔡昀容攝)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俊宇陣營,21日控告國民黨候選人黃琤婷、國民黨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加重誹謗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左起律師李蒼棟、民進黨議員陳文昌、謝燦輝、呂惠卿。(記者蔡昀容攝)

2023/12/21 17:5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立委選舉,藍營發文宣質疑民進黨候選人陳俊宇「拿公款蓋公館」、「碩論抄襲?」、「詐騙門神?」綠營反擊,若指控屬實,何必加上「問號」,根本是惡意抹黑,今(21日)赴宜蘭地檢署,對國民黨候選人黃琤婷、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提告加重誹謗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林義剛回應,歡迎來告,事情會越辯越明。

藍營的看板及文宣指控陳俊宇「拿公款蓋公館」、「碩論抄襲?」、「詐騙門神?」綠營今反擊提告。陳俊宇競總副總幹事呂惠卿說,陳俊宇的楊桃集貨場案件,已獲宜蘭地檢署不起訴處分,難道黃琤婷看不懂不起訴處分書嗎?若看不懂,未來如何進國會?若看得懂,那這些指控看板和文宣,就是蓄意抹黑,欺騙百姓選票。

陳俊宇競總副總幹事謝燦輝說,陳俊宇碩士論文有沒有抄襲,上網查就能知道,這麼簡單就能驗證的事情,國民黨何必複雜化,加上「問號」,這根本就是糊弄百姓,意圖使人不當選,呼籲黃琤婷直球對決,明天到南天宮,在媽祖面前拿出抄襲證據,有膽就拿掉問號,不要亂抹黑。

陳俊宇競總總協調陳文昌說,國民黨稱陳俊宇是詐騙集團門神,但根本沒證據,盡出奧步,隨便抹黑,根本是「沒招了」。律師李蒼棟補充,陳俊宇與im.B主嫌曾耀鋒(化名曾國緯)只在餐會場合見過一次面,沒有互動,也不認識,詐欺門神的說法,是無中生有。

藍營的看板及文宣,署名「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或「林義剛」。律師李蒼棟說,黃琤婷身為黨團成員之一,同時也是立委候選人,一定會參與黨團決議,就算沒參與,這些決策也需要她點頭同意,所以綠營主張,她與林義剛之間有犯意聯絡,因而對兩人提告。

林義剛回應,歡迎提告,事情會越辯越明,到底有沒有把楊桃館變成陳公館,陳俊宇自己很清楚。至於質疑論文抄襲一事,藍營有無證據?林義剛說,「我們到時候會有相關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