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規看板到處掛 林國春:支持者熱心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開記者會揭露國民黨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設置破壞市容的選舉看板,且過往有諸多歧視言論。(記者許倬勛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開記者會揭露國民黨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設置破壞市容的選舉看板,且過往有諸多歧視言論。(記者許倬勛攝)

2023/12/21 12:44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開記者會,批國民黨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設置大量的「立委選新的」選舉看板,除了破壞市容,部分看板還占用馬路,令人不解的是,林過去身為警察、後來選上市議員,究竟哪來的經費?林國春回應,看板都是支持者熱心提供,現任立委只有膨風政見,當然要選新的立委。

林國春表示,他的看板都是由支持者熱心提供,若有不妥處會再盤點,至於「立委選新的」,就是因舊的立委總在膨風,像是社後輕軌喊了8年都沒蓋好,他提案的社後地區快捷公車網已解決社後民眾需求,面對不適任的舊立委,當然要選新的。

戴瑋姍指出,林國春的看板很多都是綁個棍子就吊在路旁,沒綁好的還隨風亂甩,很有可能打傷路人,下緣還釘在路面,破壞公物,或者是燈箱就直接違規立於路面,影響交通,經查有出現短短200公尺高達9面的情形。

戴瑋姍譏諷林國春「既不新也不好」,過去問政曾說過「該殺總統」、「同性戀沒好下場」、「指保險套會讓愛滋蔓延」等荒謬言論,這種人連議員都不適格了,怎麼當立委,大家要的新立委是能與時俱進,而不是充滿歧視想法與言論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