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侯趙配」穩定上揚黃金交叉 下週起中常會移師南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日主持中常會。(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日主持中常會。(記者塗建榮攝)

2023/12/20 15:47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主持中常會指出,最近所有的民調顯示,「侯趙配」穩定上揚且進入黃金交叉,會積極努力拚到最後一分、一秒鐘,相信最後一定會勝利成功;他也提到,下週起中常會將移師南部,先後在高雄、嘉義,選前最後一週在台南舉行,展現國民黨從南部出發翻轉台灣的決心。

朱立倫表示,這個週六將在凱道進行全國首場造勢,請所有好朋友都能主動來參與,禮拜天上午後援總會在台中舉辦的大型造勢,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號召來舉辦,地點就在台中高鐵站旁邊,除了這些一場接一場的造勢,不分區立委已經成立非常重要的「不分區特攻隊」,黨中央也成立「PK小組」,「不分區特攻隊」是專業、年輕、充滿戰力及不同型態的不分區立委,希望對戰大家都知道的派系分贓、不具備專業能力的民進黨立委;「PK小組」更是發揮最強戰力,最近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所謂貪贓枉法、貪腐的新潮流已經一項項在現形中,新潮流長期霸佔各項特權,新潮流已經成為全民的公敵。

朱立倫說,稍早年輕世代的「PK小組」,又舉辦一場新的記者會,看到新潮流這些重要的成員,真的是「吃銅吃鐵」什麼都吃,連固體廢料的再生能源SRF在觀音設廠,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潮流過去的重要幹部等,這些特權的事實都透過「PK小組」一一揭露給國人看到。其他像台南光電等弊案,讓大家看到下架新潮流已經成為包含國民黨、民眾黨、在野力量,甚至包括民進黨部分朋友,都認為新潮流一定要下架,這是全民的共識,所以要繼續努力。

朱立倫強調,最後階段必須跟公平正義站在一起,民進黨一定繼續抹黑、抹紅,因為抗中保台牌是他們的最後一招,會用盡一切辦法來抹紅國民黨,但國民黨也很有信心,民眾要的是公平正義,抹紅或抗中保台來遮掩民進黨貪腐的事實,對於主張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的朋友一定無法接受,所以最後要持續努力,團結的國民黨面對貪腐的民進黨、不公不義的新潮流,最後一定能順利成功,大家一起加油。

朱立倫提到,下週開始中常會移師南部,行動中常會在高雄舉行,接下來在嘉義,選前最後一週在台南,要在最艱困的台南、高雄舉行行動中常會,展現國民黨從南部出發翻轉台灣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