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不滿遭抹黑提告 林靜儀反擊稱「歡迎來告」

台中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中)表示,歡迎對手顏寬恒提告。(記者黃旭磊攝)

台中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中)表示,歡迎對手顏寬恒提告。(記者黃旭磊攝)

2023/12/19 11:01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選戰倒數25天,台中第二選區(烏日、大肚、龍井、沙鹿及霧峰)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民進黨現任立委林靜儀曾於本月7日在台北市召開反賄選記者會,直指對手流傳負面選舉手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不滿遭抹黑,今天(19日)下午3點將至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指控林靜儀在12月7日記者會上不實指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

林靜儀上午立即回應表示,「歡迎顏寬恒來告」,既然顏認為司法可信,那為什麼自己的案件要抹黑司法說是政治追殺,呼籲顏寬恒相信司法、面對司法,希望顏寬恒也能儘速面對豪宅侵佔國有地爭議,並請證人出庭。

林靜儀痛批道,顏寬恒你敢不敢保證,明年如果你當選,你不會因為司法案件被判刑,再讓中二補選,而過去中二地區選民畏懼顏家黑金勢力,每次參選都不用被檢驗,選民惜情屢次用選票給顏家機會,但是十年來,顏家問政沒進步,清廉做不到,豪宅倒是長很快。

林靜儀強調,現在中二地區選民不一樣了,民眾厭惡顏家的黑金、在地人勒索言論,所以願意支持前立委陳柏惟及自己,要找回真正民主和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