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市民都說「這1年看到鄭文燦次數比看到張善政還多!」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重砲抨擊張善政只會爭功諉過,難怪市民都說:「這1年看到鄭文燦的次數比看到張善政還多!」圖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砲轟國民黨黑金嚴重,並由立委鄭運鵬說明。(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重砲抨擊張善政只會爭功諉過,難怪市民都說:「這1年看到鄭文燦的次數比看到張善政還多!」圖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砲轟國民黨黑金嚴重,並由立委鄭運鵬說明。(記者田裕華攝)

2023/12/15 12:2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牛煦庭昨晚成立蘆竹競選總部,市長張善政致詞時提到,蘆竹淹水、國一甲線遲未動工、機捷車廂不足都是在地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盡責。對此,鄭運鵬重砲回擊,他很懷疑張善政根本不了解蘆竹,到底來過幾次,只會爭功諉過,難怪市民都說:「這1年看到鄭文燦的次數比看到張善政還多!」

鄭運鵬在臉書發文指出,8年來他和市長鄭文燦合作,蘆竹的污水接管率從不到5%,增加到超過45%,如果張善政遇到困難,需要中央支援,1通電話打給他就可以了,但1年來1通電話都沒有,連蘆竹分局落成典禮也故意不講,要留著幫國民黨助選時才攻擊在地立委嗎?這樣也太不厚道了吧!

另外,國一甲線在張善政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副院長的任內就存在,明明是國民黨擔誤的,反而是民進黨執政加快進度、核定預算和計劃,今年已經辦完地方說明會,他在說明會現場也沒看到張善政來關心。

他兩屆立委任內,南崁第2套蘆興南路交流道、國道三號高原交流道都通車了,不知道張善政知不知道,看到這種爭功諉過的市長真是桃園的悲哀,也難怪,現在桃園市民都說:「這1年看到鄭文燦的次數比看到張善政還多!」。

最後則是TPASS基北北桃1200通勤月票是中央推動,捷運車廂不夠,是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要處理的,張善政知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