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稱像蔣經國 轟侯友宜想證明新北不需要市長

柯文哲聲稱自己的做事態度跟前總統蔣經國很像,都很認真,又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年沒當市長是要證明新北不需要市長嗎?(資料照)

柯文哲聲稱自己的做事態度跟前總統蔣經國很像,都很認真,又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年沒當市長是要證明新北不需要市長嗎?(資料照)

2023/12/14 20:56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總統辯論會將在本月底舉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他聲稱自己的做事態度跟前總統蔣經國很像,都很認真。被問及辯論會將近,會想跟藍綠兩位對手說什麼?柯文哲則辛辣開嗆,這兩位對手每天屁話、鬼扯講一堆也沒做什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年沒當市長是要證明新北不需要市長嗎?

面對主持人李四端詢問,若當選後,會接近台灣過去哪位總統的領導作風?柯文哲說,自己的做事態度跟蔣經國很像,蔣經國很認真,「李登輝都跟我說,當時李登輝當台北市長時,每天回家蔣經國都在家裡等他帶公文回去,就像家教班指導李登輝。」

談及藍白破局後的態度,柯文哲說,至少不要當敵人,以後還要遇到的,柯侯配會贏、侯柯配不會贏,台灣現在反中的情緒還是高漲,只要選舉主軸在統獨上,藍會投白的,白的不會投給藍的,特別要40歲以下投藍的是不可能的。

柯文哲認為,藍白太過分裂的話,民進黨在立院會單獨過半,國民黨現在嘴硬說要把柯文哲堅壁清野,剩最後半個月藍營還是要思考,若真的把柯封殺,國民黨立委可能會差十席。

這場選舉滿有趣的,柯文哲稱,柯文哲大於民眾黨、侯友宜小於國民黨、賴清德小於民進黨,就因為有兩個黨把他們撐住,若三組候選人單獨打,自己一定贏。

主持人追問,總統辯論會將近,會想跟藍綠兩位對手說什麼?柯文哲表示,這兩位對手每天屁話、鬼扯講一堆也沒做什麼,「我覺得侯友宜一年沒當市長,對新北市很不公平,侯一年沒當市長,是要證明新北不需要市長嗎?我當初2019年沒去選總統就是這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