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邱鎮軍「毒派市長」挨告 曾玟學霸氣回應:沒在怕的!

面對邱鎮軍提告,曾玟學直言「我不怕」。(曾玟學提供)

面對邱鎮軍提告,曾玟學直言「我不怕」。(曾玟學提供)

2023/12/13 21:2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今天(13日)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共同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籍苗栗市長、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名義上將名下房產出租給賭博電玩遊藝場,實為幕後老闆,場內還被查獲逾40起毒品交易、竊盜、賭博等案件,遭邱鎮軍提告。對此,曾玟學直言,「這種想要以告來讓我閉嘴的手段,我不是第一次面對了,我不怕!」

邱鎮軍12日先被週刊踢爆以名下房產的1樓、2樓及地下1樓名義上出租給名為「阿帕契」的電子遊藝場,實際上是幕後老闆,場內多次被查獲毒品交易,但邱為避免遭政敵抓包黑歷史,才陸續轉手,刻意漂白。曾玟學與綠營立院黨團今跳出來痛批邱鎮軍是「毒派市長」。

不過邱鎮軍週三宣稱,從政以來絕對沒有利用公職權利做不法情事,他單純僅是事發場所的屋主,相關指控都是對手惡意抹黑,是選舉奧步,已於今天下午也前往苗栗地方法院告曾玟學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及刑法「加重誹謗」罪嫌。

對此,曾玟學在臉書發文表示,「這種想要以告來讓我閉嘴的手段,我不是第一次面對了,我要告訴邱鎮軍,我不怕!從事件被週刊揭露之後,邱鎮軍市長躲在幕僚的書面回應背後,逃避媒體。仍未說清楚阿帕契電子遊藝場染毒是怎麼回事,現在又躲在律師後對我提告,尋求被法院認證是毒窟的主人。我可以明白的說,所有資料都是公開資訊,像是法院裁判書系統、新聞報導、公開文章。開門見山的說,許多內容根本從邱市長自己的臉書上證實。」

他接著說:「若想透過訴訟恐嚇,創造寒蟬效應,邱市長找錯對象了。接下來我會組成堅強的律師團應戰,在法庭上證明邱鎮軍和毒品、賭博不可告人的密切關係。國民黨苗栗縣黨部邱一峰主委甚至問我,難道沒有別的招了嗎?我也要告訴邱主委,我們還有非常多招,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看不下去的苗栗人不斷提供我新的線索和資料,接下來會逐一公布,而所有善良的苗栗人將成為我的後盾。請大家這一次,選擇乾淨、清白、專業,有勇氣的曾玟學,來擔任苗栗的立法委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