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稱內參民調「侯趙配」領先 國民黨拒說明具體數據、採樣方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主持中常會,致詞時透露內參民調已經呈現黃金交叉,侯趙配領先賴蕭配0.8%。(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主持中常會,致詞時透露內參民調已經呈現黃金交叉,侯趙配領先賴蕭配0.8%。(記者張嘉明攝)

2023/12/13 16: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透露內參民調「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已經出現黃金交叉,領先「賴蕭配」0.8%,不過,具體民調數據以及採樣方式,國民黨都不願提出具體說明,該黨發言人楊智伃在中常會後說明時還加碼強調,「不是0.8%,而是我們最後會拚成5.8%。」

楊智伃表示,國民黨的內參民調的確已經來到黃金交叉,贏了「賴蕭配」0.8%,但面對媒體要求說明3組正副總統候選人支持度數字,以及民調究竟是採全市話或混含手機民調,她都沒有正面答覆,只說內參民調每天都在滾動式進行,依慣例不會提供外界太多相關細節。

她還說,國民黨會持續參考內參民調以及外部的媒體民調數據,接下來黨內會分進合擊,「不是0.8%,而是我們最後會拚成5.8%。」

此外,有關朱立倫還指出國民黨目前有15個立委選區面臨激戰,媒體要求說明是哪15個選區,國民黨同樣沒有給出明確答覆,該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僅表示,全台灣15個激戰區域,包括台北市有2個、新北市3個、桃園市有2個;楊智伃補充說明時則強調,全台灣都是艱困激戰區,每一個立委選區國民黨都會用盡全力拚搏。

林寬裕說,到目前為止,很多藍軍都已陸續歸隊,國民黨會針對一些特定區域全力以赴,國民黨並客觀看待立委當選席次數可望在50席以上,要力拚單獨國會過半或在野聯合過半。

至於投票日前的「選前之夜」造勢規劃,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有很多備案還在討論中;林寬裕則說,總統府前的凱道是兵家必爭之地,但國民黨一開始就沒設定選前之夜一定要在哪裡,有好幾個備案地點,而且很多地點也都已經借到,本月23日國民黨在凱道將辦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預估群眾最少3萬人以上,屆時將向外界展現藍軍團結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