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侯趙配」領先「賴蕭配」0.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根據黨內今天的滾動式民調顯示,「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已經出現黃金交叉,領先「賴蕭配」0.8%。(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根據黨內今天的滾動式民調顯示,「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已經出現黃金交叉,領先「賴蕭配」0.8%。(記者張嘉明攝)

2023/12/13 14: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主持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國民黨「侯趙配」成形後,黨內士氣大振,而且根據黨內今天的滾動式民調顯示,「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已經出現黃金交叉,領先「賴蕭配」0.8%。

朱立倫表示,最近多項民調都顯示「侯趙配」支持度有上揚趨勢,國民黨內部每天都有做內參的滾動民調,今天數據顯示已經出現黃金交叉,領先「賴蕭配」0.8%,國民黨會戰戰競競打好這場選戰。

他並指出,「侯趙配」的弱點在20至40歲的年輕族群以及南部地區,在北北基、桃竹苗以及中彰投全部領先,但雲嘉南高高屏則明顯落後,國民黨必須在這些弱勢地區尋求翻轉。

此外,朱立倫指出,黨中央最近會針對立委選舉做綜合整理盤點,估計目前有15個立委激戰區,攸關選後能否席次過半,每一席都很重要,他已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組發會進行檢討,務必要讓立委席次極大化,他拜託黨內多多幫忙支持。

朱立倫還說,他要感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藍營的地方議長,大家團結支持「侯趙配」。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非常關心年輕族群,最近「侯趙配」推出幾項重大政見,包括年輕人免頭期款購屋方案,由政府擔保年輕人購屋補貼利息,讓年輕人擁有自有房屋,待幾年後薪水提高並成家,年輕人可以負擔的房貸就會比較多,這才是真正解決年輕人購屋問題,因此得到很多年輕人認同,卻引來民進黨的批評,國民黨會與年輕人站在一起,就像許多年輕父母擔心公立小學課後輔導問題,國民黨主張所有公立小學生都由國家來負擔,課後照顧責任由政府幫忙減輕年輕父母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