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趙配」最新競選影片 籲民主制衡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公布「侯趙配」最新競選影片。(侯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公布「侯趙配」最新競選影片。(侯辦提供)

2023/12/13 12:00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公布「侯趙配」5支競選影片,主打「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核心理念,以「廉能」、「和平」做為主要訴求,呼籲透過政黨輪替讓台灣脫胎換骨,藉此說服選民達到政黨輪替的目標。

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在影片中表示,兩人雖有不同成長記憶與背景,但有共同信念,相信廉能是安居樂業的保障,所有美好夢想都必須建立在和平基礎上。

侯友宜競辦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表示,蔡英文總統2015年曾說「民主的意義就是做不好就下台反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曾說「政黨輪替是人民的心聲」,今天面對民進黨違法亂政、鴨霸的一黨專制,人民早就受不了,我們看到了民進黨的貪腐無能、看盡了民進黨的貪得無厭,更看到了民進黨的無法無天,所以我們要引用蔡賴的話,「做不好就下台,民主制衡就是要政黨輪替!」

國民黨發言人、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楊智伃表示,2024年是改變的時候,八年來台灣人民經歷民進黨執政下的無奈、憤怒、痛苦,就讓侯友宜、趙少康為大家帶來改變,讓國民黨跟大家一起,帶來平安美好的未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李茂芊表示,侯、趙的緊密合作,帶出一個團隊的凝聚跟團結力,國民黨不只有最強的正副總統,還有最亮眼的不分區名單,以及黨籍縣市首長、民代、全體同志,「一個人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遠」,國民黨就是最堅強的團隊,一定可以帶領國家走到更好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