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競總:侯自詡「警察市長」 卻牽手毒窟房東喊凍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口口聲聲說要除暴除黑,轉頭卻不假思索與毒窟電子遊藝場大房東站在一起,牽手高喊「凍蒜」。(資料照,賴競總提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口口聲聲說要除暴除黑,轉頭卻不假思索與毒窟電子遊藝場大房東站在一起,牽手高喊「凍蒜」。(資料照,賴競總提供)

2023/12/13 11:4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苗栗立委的苗栗市長邱鎮軍,被指控與統促黨主席張安樂關係匪淺,過去更是爆發多起竊盜、搶奪、賭博以及毒品交易案的電子遊藝場大房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口口聲聲說要除暴除黑,轉頭卻不假思索與毒窟電子遊藝場大房東站在一起,牽手高喊「凍蒜」,狠狠打臉自己,難道不覺得尷尬嗎?

陳世凱指出,該立委參選人過去購入位於苗栗市區的住商大樓,其大樓內開設的電子遊藝場,在他持有該大樓、擔任遊藝場房東期間,屢爆竊盜、贓物、搶奪、賭博案,甚至有超過30起毒品交易案,惡跡斑斑、荒唐至極,成為當地最大治安漏洞。2018年他以國民黨籍競選苗栗市長,上任後更肆無忌憚,持續放任電子遊藝場歪風,面對當地民眾多次檢舉該棟大樓違建已涉及公安,依規定須立即報拆,置若罔聞,一意孤行護航自己的毒窟違建案。

陳世凱強調,該立委參選人持有之建物是當地最嚴重的治安熱點,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地方居民略有所聞,國民黨過去延攬他競選苗栗市長,如今提名他成為區域立委參選人,侯友宜更多次為他站台,緊牽著彼此雙手高喊「凍蒜」,一路扶植栽培。陳質疑,侯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卻為選票考量,無視立委候選人各項爭議及其道德操守問題,多次站台相挺,將當地居民的痛苦拋諸腦後,這等原則與標準實在教人不敢恭維。

陳世凱批評,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期間,新北市民治安滿意度一路下滑,成為六都吊車尾,但即便侯友宜無為無能處理治安漏洞,也不必因此與該名立委參選人惺惺相惜、彼此力挺至此。何況該名立委參選人同時也被爆出與統促黨主席張安樂過從甚密、關係匪淺,難道包庇毒窟、無視違章、向統派靠攏,就是侯友宜的政治價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