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競辦批授旗接受中國招待里長 侯辦反批:藉抹紅遮羞貪腐

侯友宜競辦說,賴清德身邊的貪腐弊案爆發,只好藉由抹紅來做為轉移焦點的遮羞布。(資料照)

侯友宜競辦說,賴清德身邊的貪腐弊案爆發,只好藉由抹紅來做為轉移焦點的遮羞布。(資料照)

2023/12/12 20:43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籍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里長何吉盛被檢舉接受中國落地招待,遭疑是統戰及介選,綠營批評,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成立「全國里長 『侯』援會時,親自授旗給何吉盛,侯友宜不應迴避質疑。侯辦發言人陳柏翰回應,侯友宜反對一國兩制,也反對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請賴陣營不要見獵心喜,一再使用抹紅的劣質手段。

侯辦發言人陳柏翰回應,侯友宜一再反對一國兩制,並強調藉由強化國防實力,嚇阻中國不敢輕易動武,請賴競總不要見獵心喜,再度使用抹紅的劣質手段。反而是對於社會大眾質疑,新潮流的12黑金護法如何長年來藉由官商勾結、喬事關說來圖取利益,這才是動搖國本的事實,賴清德應該出面好好說清楚。

陳柏翰指出,侯友宜反對一切境外勢力對選舉的干涉,但也請賴競總不要惡意扭曲兩岸交流、對話的本質。抹紅更不會改變兩岸因民進黨而兵凶戰危的事實,若賴競總的邏輯成立,那賴清德過去喊出「親中愛台」,甚至近時提出中生納保、呼應習近平2027年不會武力攻台的說法,是否才是中共同路人?

陳柏翰說,凡此種種賴清德身邊的貪腐弊案爆發,賴清德的一貫態度就是一再神隱,至今面對社會上再提出「新潮流12黑金護法」的質疑聲越來越大,只好藉由抹紅來做為轉移焦點的遮羞布,但國人的眼睛是雪亮的,絕對不會忘記這些動搖國本的骯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