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不選總統陳乃靜仍在押 郭倍宏:投票日和「陪睡團」夜宿雄檢

郭台銘不選總統連署涉賄仍在押,郭倍宏不排除投票日和「陪睡團」夜宿睡雄檢門口。(資料照)

郭台銘不選總統連署涉賄仍在押,郭倍宏不排除投票日和「陪睡團」夜宿睡雄檢門口。(資料照)

2023/12/12 17:3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立委參選人、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不滿台灣政治,今天宣布元月13日投票日,在他當選的這一晚,將在高雄地檢署門口搭篷睡地抗議司法迫害,也用此方式慶祝勝選,他將發起龐大「陪睡團」,一起渡過勝選之夜,並和支持者相約元月13日暗暝高雄地檢署門口見。

郭倍宏表示,台灣政治演到這步田地實在有夠悲哀,男主角(指郭台銘)已經不演了,看戲的還在押,一齣荒唐司法追殺劇,就在高雄市第6選區上演,包括他陳年舊案從不起訴變起訴,還有他的後援會總會長陳乃靜,突然遭「福建省」調查站收押禁見,檢察官到現在還沒有開過庭,竟不開庭也不交保。

郭競總表示,陳乃靜據說是因郭台銘連署牽扯到賄選,如今男主角郭台銘早就不演了,旁邊看戲的還在押,令人不解,為重建台灣人民對司法脆弱的信任感,呼籲儘速開庭讓陳獲公平審理,讓他可以早日返家,也讓真相早一點水落石出。

郭不滿地檢署似刻意拖到選後再處理,因此今天宣佈,元月13日投票日當晚一當選,就會到高雄地檢署門口搭篷睡地抗議司法迫害,也用此方式慶祝勝選,屆時將有龐大「陪睡團」一起陪他度過勝選之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