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姑息中和惡勢力! 吳崢告張智倫散佈黑函影響選舉

吳崢表示,已委託律師並親自到新北地檢署遞狀,對張智倫、張智倫競選總幹事張國炎、侯友宜中和區競選總幹事謝森儒,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誹謗及公然侮辱!(圖擷自臉書)

吳崢表示,已委託律師並親自到新北地檢署遞狀,對張智倫、張智倫競選總幹事張國炎、侯友宜中和區競選總幹事謝森儒,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誹謗及公然侮辱!(圖擷自臉書)

2023/12/12 13:17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先前指控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團隊散佈黑函、罪證明確,黑函內容涉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等罪,張智倫對此嚴正否認。吳崢今(12)日在臉書PO文表示,絕不姑息中和惡勢力,已正式提告張智倫散佈黑函影響選舉!

吳崢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已委託律師並親自到新北地檢署遞狀,對張智倫、張智倫競選總幹事張國炎、侯友宜中和區競選總幹事謝森儒,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誹謗及公然侮辱!犯罪事證明確,絕對要將中和的惡勢力集團繩之以法,絕不姑息!

吳崢指出「張智倫與他的核心幹部張國炎、謝森儒,公然在多個中和百人群組中散佈對我、王義川和李正皓的潑髒水言論,內容完全子虛烏有、言語惡劣粗鄙,企圖影響選情,以下三濫的奧步要讓張智倫當選,張智倫與謝森儒甚至說我有性騷前科紀錄,這樣完完全全不實的言論,已經對我造成非常非常嚴重的傷害,我絕對告到底!」

吳崢續指,沒想到選舉到了最後一個月,中和竟然會面臨如此骯髒惡質的選風。面對這樣囂張至極的張智倫太子幫惡勢力集團,他絕對不會畏懼、不會屈服,要讓這些人被繩之以法,被抓去關。

吳崢疾呼「也請大家給我力量、做我的後盾,我們一起揪出張智倫太子幫的惡形惡狀,還給中和陽光、乾淨的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