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黃國昌惡意抹黑新潮流 民進黨:民眾黨才是真正貪腐溫床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駁斥惡意抹黑,奉勸黃國昌先面對自己黨內的貪腐問題,民眾黨才是真正的貪腐溫床。(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駁斥惡意抹黑,奉勸黃國昌先面對自己黨內的貪腐問題,民眾黨才是真正的貪腐溫床。(資料照)

2023/12/11 17:36

相關新聞︰

黃國昌︰吳乃仁、邱太三等「賴清德十二護法」涉貪瀆黑金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針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今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12名新潮流系人士涉及黑金、貪瀆等爭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駁斥惡意抹黑,奉勸黃國昌先面對自己黨內的貪腐問題,民眾黨才是真正的貪腐溫床,包含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助理費案涉貪遭起訴、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遭貪污罪起訴等,請問黃國昌也挺高虹安嗎?

林楚茵表示,奉勸黃國昌不要只會躲在民眾黨開記者會取暖,卻一再迴避閃躲同為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的辯論戰帖,如果訴求打貪腐,請黃國昌盡快跟王義川辯論,題目就是「白色是不是容易髒的顏色」,柯主席的愛將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助理費案涉貪遭起訴,還涉入坐名車跑行程、住豪宅等不當利益,全黨大護貪,請問黃國昌也挺高虹安嗎?

林楚茵說,黃國昌應該先面對自己黨內的貪腐問題,因為民眾黨才是真正的貪腐溫床,因為黨紀不嚴明,全黨只聽柯文哲一人的指令,導致一籮筐的貪腐都是柯友友,不僅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的高虹安,還有柯文哲十二門徒的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遭貪污罪起訴;甚至是利用職務機會詐領財物、偽造文書、洩密等罪遭起訴的前勞動局長陳信瑜,請問黃國昌,白色是不是容易變髒的顏色?

林楚茵說,柯友友在柯文哲護航包庇下,貪腐人士及所涉案件橫生,就像愛將陳亞麟曾任枋寮鄉鄉長,因收工程回扣款與賣清潔員職缺,2022年屏東地檢署以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羈押4個月、150萬元交保。此外,柯文哲為保護愛將高虹安,全黨挺一人,面對相繼被爆坐豪車、住豪宅,甚至男性友人干預市政,民眾黨最後僅對高虹安處以「暫停黨權」,輕輕放下。

林楚茵說,如果黃國昌對貪腐議題這麼有興趣,應該高標準一致,先好好說清楚高虹安的貪腐劣行,而不是手指著別人,卻永遠不檢討自己。奉勸黃國昌,面對民眾黨涉貪的高虹安、陳亞麟及陳信瑜,先嚴明黨紀,自辦查明,然後接受王義川的辯論邀約,不要淪為「怯戰」的戰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