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與東華大學青年座談 突喊卡

東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學會及公共事務研究學會邀請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與青年座談突然臨時喊卡。(翻攝東華公行Instagram)

東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學會及公共事務研究學會邀請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與青年座談突然臨時喊卡。(翻攝東華公行Instagram)

2023/12/11 13:33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原本巡迴全台多場校園座談會談論青年政策,其中12日由國立東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學會及公共事務研究學會主辦的座談會突然臨時喊卡,主辦單位在IG上宣布「本次活動因故取消,對於無法如期舉行感到非常遺憾」。

國民黨青年團的Instagram專頁日前發佈消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將在全國各地舉辦「少康戰情室校園LIVE版」開講,其中12日晚間6點將到東華大學與青年座談,由於海報上未標示座談會地點,引起東華學生會擔憂,呼籲校方不可允許參選人進入校園,應堅守行政中立立場,若在校外舉行就沒有這個問題。

主辦單位澄清,因行程較晚敲定,最初宣傳文宣沒有標示地點,正值選舉期間,本來就沒有規劃在校園內舉辦,而是在壽豐鄉志安宮前廣場舉行,並沒有違反行政中立原則的問題。不過東華公共行政學系學會IG昨晚發布限時動態,表示「本次活動因故取消,對於無法如期舉行感到非常遺憾」。

主辦單位公告指出,東華公行系學會秉持鼓勵學生參與公共事務的態度舉行青年座談活動,希望大家未來繼續支持系學會活動。據了解,趙少康因為選舉行程太緊湊,昨天傍晚告知主辦單位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