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爆朱立倫脫產1.8億「有證據資料」 又改口google就有不必他準備

柯文哲到甘澍宮參拜。(記者顏宏駿攝)

柯文哲到甘澍宮參拜。(記者顏宏駿攝)

2023/12/10 10:5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把火力對準國民黨,他怒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早在2015年就知道「黨產會」要下手,事前把1億8千萬元轉到私人基金會脫產,遭朱立倫反駁。柯聲稱有證據,會馬上準備好回應朱。結果柯今天受訪時表示,這種資料,隨便上網google一下就有,根本不需要他準備。

柯文哲今天到彰化永靖甘澍參拜,他受訪時表示,現在是網路世界,隨便KEY一下,打「國民黨四大基金」關鍵字,所有資料全數跑出來,2015年朱立倫黨主席任內成立三個基金會,加上之前成立的,共有四大基金會,總共轉入1億8千萬元到四大基金會戶頭,錢的移動那麼清楚,怎麼否認。柯文哲強調,不要黨政高層都吃香喝辣指控,基層黨員卻苦哈哈。

針對賴清德老家房產爭議,柯文哲建議拆掉就好,錯了,改掉就好,違建就拆掉就好,不要一直拗,不要讓黃國昌一條一條把你講出來。人家蘇嘉全2012年發生屏東農舍也是乖乖拆掉(事實沒有拆掉,而是捐出作公益用途)。

柯文哲今天一整天都在彰化趴趴走,上午到永靖甘澍宮參拜,接著到鹿港玻璃媽祖廟與地方產業界座談,下午到田尾鄉了解花卉產業,傍晚到員林市的黃昏市場拜票,晚間在員林興賢書院做廟口開講。

柯文哲到甘澍宮參拜。(記者顏宏駿攝)

柯文哲到甘澍宮參拜。(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