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潭子站台助攻 讚楊瓊瓔是地方觀音

蔣萬安(中)推薦楊瓊瓔。(記者張軒哲攝)

蔣萬安(中)推薦楊瓊瓔。(記者張軒哲攝)

2023/12/09 20:2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戰倒數,藍營人氣王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跑遍台中市為多名立委參選人造勢。他夜間至潭子擔任楊瓊瓔民歌之夜壓軸來賓,蔣萬安說,他參拜潭水亭觀音,深覺楊瓊瓔就像地方上的觀音菩薩。

楊瓊瓔拚連任造勢,繼神岡、后里民歌之夜,今晚潭水亭舉辦第三場民歌之夜活動。蔣萬安今日下午至石岡萬安宮致詞時,也尊稱國民黨資深議員張瀞分是地方上的媽祖婆。他今夜也稱楊瓊瓔深耕基層,就像地方的觀音菩薩,在後方的楊瓊瓔也拱手作揖致謝。

蔣萬安說,楊瓊瓔是資深民代,在立院衝鋒陷陣,要擋下不好的法案,為人民把關,楊瓊瓔都衝第一,她要捍衛大家權益,她一直在經濟委員會,替地方爭取更多建設,改善交通,替大家拚經濟。

楊瓊瓔細數潭子國4豐潭段、台74線等政績,並提出二要、三拚、四挺政見,即要中火減煤,要捷運藍線;拚經濟、拚加重詐騙刑責、拚兩岸正常交流;挺青年薪資3.3萬元,挺學童食安、老舊教室改建等,挺婦女彈性育嬰假,挺銀髮族聽力檢查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