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送應援小物「拖鞋和小強」 苗博雅大讚:清潔神器

苗博雅近期收到支持者幫忙設計的競選小物,列印出來可組合成拖鞋和小強(蟑螂),拖鞋上寫著苗博雅的名字。(擷取苗博雅臉書)

苗博雅近期收到支持者幫忙設計的競選小物,列印出來可組合成拖鞋和小強(蟑螂),拖鞋上寫著苗博雅的名字。(擷取苗博雅臉書)

2023/12/09 00:3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社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勇戰藍營票倉,有機會翻轉,她發布影片說,近期收到支持者幫忙設計的應援手作小物,列印出來可組合成「拖鞋和小強(蟑螂)」,拖鞋上寫著苗博雅的名字,希望阿苗能「壓制」小強。

苗博雅笑說,支持者太有才,幫她製作「讓國會乾淨的清潔神器」,標榜這是送阿苗進國會的手作小物,列印出來可摺成拖鞋和小強造型的模型,寓意為拿拖鞋打小強。她強調,這並非打死小強,而是壓制小強,讓小強不要亂飛、亂跑、亂造謠。

拖鞋上還寫「送阿苗進立院」,苗博雅說,支持者有提供檔案,之後會上傳7-11 ibon雲端,讓大家可以下載列印出來,一起維持政治環境的乾淨、壓制小強。

苗博雅前後服務5000件選服案、爭取千項以上重大建設,她希望能夠寫下翻轉大安的故事,在一片不看好當中,有機會證明台灣的政治可跨越政黨藩籬、台灣的政治能走出一個新的方向,就在台北市的大安區做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