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文宗連任慈濟宮董座 政院未派李連權任監誓人

王文宗蟬聯學甲慈濟宮董事長,董事會宣誓就職,由行政院顧問李連權擔任監誓人。(圖由李宗霖提供)

王文宗蟬聯學甲慈濟宮董事長,董事會宣誓就職,由行政院顧問李連權擔任監誓人。(圖由李宗霖提供)

2023/12/06 15:46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南學甲慈濟宮第13屆董事會改選,王文宗蟬聯董事長宣誓就職,由行政院顧問李連權擔任監誓人。不過,據了解,行政院並未派李連權擔任監誓人,而李連權當天是請假前往。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被檢方指控涉案的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為幕後指使者,近日王文宗蟬聯董事長宣誓就職,由李連權擔任監誓人。台灣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天批評,行政院顧問要幫「黑金」、「紅統」背書嗎?

李宗霖表示,李連權曾任文化部常務次長,後來調任行政院顧問,為簡任14職等,這麼「大咖」的官員來台南擔任監誓人,是例行公事還是幫王文宗背書?包括光電、88槍溯及源頭皆與王文宗有關。王文宗還與白狼張安樂交情甚佳,又擔任過統促黨的黨部主委,時常到中國進行統戰交流,簡直是「又黑又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