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王義川「叫小賀」 賴清德:敢出來跟韓國瑜挑戰一定要搶救

賴清德說,王義川出來跟韓國瑜比拚的氣魄就令人讚賞。(記者顏宏駿攝)

賴清德說,王義川出來跟韓國瑜比拚的氣魄就令人讚賞。(記者顏宏駿攝)

2023/12/02 22: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彰化縣大村鄉為立委參選人陳素月輔選,他稱讚陳素月是最專業也最了解鄉親需要的立委,這次選舉一定要高票讓陳素月連任,而政黨票也要支持民進黨,他特別稱讚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叫小賀(有膽識、有Guts)」,他消遣國民黨,「安全名單在哪裡,韓國瑜就在哪裡」,民進黨王義川有氣魄,喊出「王義川在哪裡,民進黨安全名單就在哪裡!」

賴清德說,王義川自稱「青埔憨川」是自己愛說笑,其實王義川是台大畢業,也是交通博士,台灣有很多進步的交通規則都是他提出,「這個年輕人叫小賀」,敢自己出來跟韓國瑜挑戰的氣魄就令人讚賞,這樣的人大家一定要搶救。

賴清德還說,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都是根據社會的需要,國民黨的名單都是政二代或地方派系有關,民進黨的政治組第一名是游錫堃,游錫堃一生為台灣民主奮鬥,當年民進黨圓山大飯店創黨時,游錫堃就是會議主席,在那個年代,做這個會議主席都有準備被抓的心理準備,但游錫堃面對強權,無所畏懼,又跟陳定南一起創造出難得的「宜蘭經驗」。民進黨是如此地要求自己,端出最好的名單,希望鄉親一定要支持本土執政的第一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