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趙合擊、氣勢如虹 洪秀柱:趙少康當副手振奮藍營士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趙少康為副手,洪秀柱(左1)認為是極佳人選大加分。(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趙少康為副手,洪秀柱(左1)認為是極佳人選大加分。(資料照)

2023/11/25 00:13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攜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深夜發文說,趙少康能戰、敢戰、在政壇捲起千堆雪的功力絕對讓許多人望塵莫及,「侯趙合擊、氣勢如虹!」

洪秀柱寫道,以趙少康橫跨政治和媒體的分量和實力,的確是極佳人選,人選公布後從藍營群組的熱情回應與好評,已使藍營士氣振奮、氣勢如虹,為國民黨勝選機會大為加分!

洪秀柱說,趙少康能戰、敢戰、在政壇捲起千堆雪的功力絕對讓許多人望塵莫及!趙少康與侯友宜並肩作戰,一起承擔2024政黨輪替的重責大任,身為當年有志一同的老友,給予最大祝福,也由衷懇託所有藍營支持者歸隊,未來決戰50天,團結奮鬥!「下架民進黨是我們的共識,只要大家努力,我們一定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