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修釋影片酸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幻想世界

「藍白郭」三方會談破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左二)稱昨在記者會被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左)伸手騷擾,楊智伃則表示她是站出來制止黃士修充滿惡意且不實的發言,要黃走出自己的幻想世界。(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藍白郭」三方會談破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左二)稱昨在記者會被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左)伸手騷擾,楊智伃則表示她是站出來制止黃士修充滿惡意且不實的發言,要黃走出自己的幻想世界。(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3/11/24 21:41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藍白郭」三方會談破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稱昨在記者會被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並公布22秒現場影片,酸「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楊智伃則反擊,她是站出來制止黃士修充滿惡意且不實的發言,要黃好好反省自身,走出自己的幻想世界。

黃士修今晚在臉書公布22秒的「君悅會」現場影片指出,現場有位在講台「硬把手伸進來騷擾我的大姐」,後來那位大姐貼IG限動,指控我抓她的手,噁心了一整晚。還特別拍洗手和剁手影片的影片,真的很愛演。

黃士修說:「回看直播,是她先手伸過來摸我胸部,我右手下揮擋開,還敢說我抓她。請問在全國媒體直播之下,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依大清律例該當何罪?那位大姐毫無對受性騷擾者的同理心,還想利用自己身為女生消費性別,足以令人噁心一整晚」、「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楊智伃則說,本來真的很不想再回應,但該說的就是該說。黃士修控制麥克風展開不實指控,她多次在台下抗議,希望郭辦保持中立,而抗議換來的只有更惡意的報復,最後她憤而上前,希望黃發言人不要再做不實的指控,「他也順手抓住並緊握我的手不讓我移動,我進而伸出另一隻手想要推開他,最後就是大家看到的局面,在我大聲呵斥他『不要碰我』後他才放開手。」

楊智伃表示,這從來不是性別的問題,跟你是大叔還是少男、純不純情也無關,也不願批評他的長相,只想在當下制止他充滿惡意且不實的發言。只希望黃士修在今天之後,能好好思考他的言行與舉動,對這個社會帶來的到底是撕裂、是惡意還是他自以為的幽默,也希望他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同溫層,不要活在網路的世界跟語言之中,希望他今天之後好好反省自身,走出自己的幻想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