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竹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王婉諭 發表社福政見

時代力量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王婉諭(右)今天以「有婉諭,健康有保障」為題,邀請伯拉罕共生照顧勞動合作社理事主席、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左)共同宣布她的「水污染防治、醫療、長照」面向政見。(記者黃美珠攝)

時代力量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王婉諭(右)今天以「有婉諭,健康有保障」為題,邀請伯拉罕共生照顧勞動合作社理事主席、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左)共同宣布她的「水污染防治、醫療、長照」面向政見。(記者黃美珠攝)

2023/11/24 16:55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時代力量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王婉諭今天以「有婉諭,健康有保障」為題,邀請伯拉罕共生照顧勞動合作社理事主席、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共同宣布她的「水污染防治、醫療、長照」面向政見。林依瑩允諾只要王婉諭當選,她會以過去推動「不老」系列的銀髮族創意樂活活動,與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部落透過柏拉罕共生長照成功解決當地老年與重症照顧需求,並促成部落青年返鄉就業的經驗,協助新竹原鄉複製、發展嘉惠鄉親。

王婉諭首先針對大新竹鄉親多年來要喝好水的訴求表示,她的健康政見第1項就是「還河於民,讓民眾喝乾淨水」,具體做法就是讓工業區設置專用下水道,專管回收事業廢水、提升污水下水道接管率以及水資源中心廢污水處理量。她也將在國會幫新竹爭取中央持續支持大新竹地區建設再生水工程,並促使政府鼓勵產業發展節水科技。

在醫療政見上,她要推動大新竹的醫療資源整合,讓大新竹地區能擁有自己的醫學中心,並催生新竹縣的第1家燒燙傷中心,且爭取資源支持地方的兒童醫療發展,提升急重症、罕病兒童治療量能。

王婉諭說,她還將擴大以前成功推動身心障礙政策的經驗,把資源帶到新竹縣,並增加多元創意長輩舞台,促進青銀共生再就業,特別是推動All in one的居家照護,提供跨專業整合且多元長照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