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前就預言「藍白不合」、柯會去找郭 王世堅自封「柯學家」

針對柯文哲要選到底、夜會郭台銘,王世堅在臉書發文,直言自己16日「早已預言」。(資料照)

針對柯文哲要選到底、夜會郭台銘,王世堅在臉書發文,直言自己16日「早已預言」。(資料照)

2023/11/20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在板橋舉辦的誓師大會上宣告「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不過柯文哲昨晚7點前往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家中夜會1小時,柯文哲各項舉動引人注目。頭號「柯黑」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晚也在臉書發文,直言自己16日「早已預言」。

王世堅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我早就預言藍白合會破局,而且柯文哲會去找郭台銘。」並標註「柯學家王世堅」。王世堅也貼出他16日的發文,王世堅當時在文中指出:「我認為,柯文哲應該獨立參選到底,才是男子漢大丈夫。若現在放棄,是辜負對他有期待的年輕朋友。另外,柯別忘了,真正有陸軍、能給他資源的人叫郭台銘。」

王世堅的「神準預言」,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盛讚:「堅哥果然懂柯P!」、「果然扶龍王是真愛!」、「柯學家果然厲害!堅哥加油~」、「不愧是真愛,注視喜歡的人,才會知道喜歡的人在注視誰,堅哥才會知道柯的愛歸何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