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藍白欲組聯合政府事有蹊蹺 黃澎孝:根本請鬼開藥方

黃澎孝表示,當初共產黨就是用「組建聯合政府」瓦解國民政府,強調藍白這劑「聯合政府」藥方,事實上根本就是「請鬼開藥方」。(國民黨提供)

黃澎孝表示,當初共產黨就是用「組建聯合政府」瓦解國民政府,強調藍白這劑「聯合政府」藥方,事實上根本就是「請鬼開藥方」。(國民黨提供)

2023/11/16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白合」昨(15)日出現最新進展,第二次「藍白合」政黨協商會議達成6點協議,同意18日公布民調專家決定的藍白搭檔組合方式。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日在臉書發文針對6點協議中的「藍白組聯合政府」提出見解,黃提到當初共產黨就是用「組建聯合政府」瓦解國民政府,強調藍白這劑「聯合政府」藥方,事實上根本就是「請鬼開藥方」。

黃澎孝提到,他在藍白共識第6條中發現事有蹊蹺,該條原文是「在馬前總統見證下,國民黨及民眾黨承諾,為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建立典範,必須成立聯合政府」,柯文哲和朱立倫都得意洋洋地表示聯合政府是終結台灣政治「一黨獨大」的最佳解方,但瞭解國共鬥爭史的人都知道,藍白這劑「聯合政府」藥方,事實上根本就是「請鬼開藥方」。

黃澎孝表示,國民黨怎能忘記毛澤東在1945年4月24日的中共七大作出的《論聯合政府》報告,主張要廢止國民黨一黨專政,建立民主聯合政府。抗戰勝利後,中共拉攏「八大民主黨派」聯手造反,把蔣介石領導的國民政府搞得四分五裂,毛澤東一方面以「聯合政府」分化國民政府,另一方面劫收在東北的日軍武器裝備,迅速強化共軍戰力,與國民黨展開「和戰兩手策略」,與國軍進行打打談談的內戰,4年後共軍攻克首都南京,宣告中華民國滅亡。

黃澎孝指出,回顧國共鬥爭歷史,國民黨一再被共產黨耍得團團轉,乃至於讓中華民國滅亡於南京,國民黨逃到台灣後,好不容易才讓台灣度過難關,但國民黨的「不肖子孫」,不但未記取教訓,還自毀長城,不但放棄反共,甚至於再度引狼入室,企圖「聯共制台」。

黃澎孝質疑,國民黨為了奪回執政權,不惜讓台灣倒退到1945年,讓中共當年分化國民政府的「聯合政府」手段,在大選故技重施,不知4年後國民黨會不會讓中華民國再度亡於台灣。黃澎孝最後也呼籲:「2024大選,我們台灣人民可千萬不要投錯票,下架了民進黨,上架的可就是共產黨的代理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