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道歉羅生門 李宗霖:太陽花世代應對抗中國欽定參選人

台灣基進南市議員李宗霖今(12)日表示,柯文哲說要重啟服貿,就已經證明他把學生當免洗筷用完就丟,太陽花世代應該站出來,對抗中國欽定選總統的柯文哲。(資料照)

台灣基進南市議員李宗霖今(12)日表示,柯文哲說要重啟服貿,就已經證明他把學生當免洗筷用完就丟,太陽花世代應該站出來,對抗中國欽定選總統的柯文哲。(資料照)

2023/11/12 12:26

〔記者李文馨、蔡文居/綜合報導〕針對蔡正元小編在臉書透露柯文哲就支持太陽花道歉一事,「324行政院驅離事件」受害者、台灣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12)日表示,柯文哲說要重啟服貿,雖柯辦事後澄清柯文哲並未為此向蔡正元道歉,然而是否道歉已非重點,「柯文哲的行為證明,他不過是把學生當成免洗筷,用完就丟」,太陽花世代應該站出來,對抗「中國欽定選總統」的柯文哲。

李宗霖認為,柯文哲靠著太陽花運動累積個人政治聲量,奠基後續的8年台北市長以及現今參選總統的基礎,現在為了討中國歡心,竟然決定重啟服貿。

李宗霖批評,柯文哲是他看過最噁心的政治人物,背叛了當初的初衷,背叛支持者,也背棄了台灣的一整個世代。他呼籲,當年的太陽花世代應該重新站出來,一起對抗經中國欽定選總統,要重啟服貿的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